把兆易股份卖了还剩100股,今天均价在576购了新易盛,其实我很脆弱,在低位卖的兆易,觉得北方华创这轮弱得不厉害,所以一至留着的,但凡有些风吹草动,就慌,就想跑路;我有很多朋友都赚了很多,别人是怎么稳住的呢?要好好分析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