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持仓的4个票,3个涨停,今天大盘弱转强,预期之中,毕竟节前卖了的,节后大都要买回来的。早上本想入手中色或焦作的,涨势太好,后面就没买成功。最后把前期加仓的资金取了出来,该防守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