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场走出了切换,以券商为主的老登今天大涨带动指数上攻,午后还有加速的趋势。但是我自己今天是把仓位全部都整理了一下基本都减完了,首先收到了波长光电低开的影响这个直接一个10%大低开心态开乱了,然后拉伸后的科技回落我觉的波动比较大在早盘都清了所以今天其实是亏钱的。从分时图看今天是突破了震荡的平台继续上攻,只要后续不回踩4120问题都不大,如果破了4120大家要警惕这波行情有可能结束。反正既然离场了看看科技有没有机会再进没有的话就先低仓位看看情况吧。[淘股吧]

ETF方面今天都清了。
板块个股,今天只剩下洛阳钼业、今天买了泰和新材中稀有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