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手机的票不是很强 冲高为什么不跑 导致杀下来 最底割肉 废物啊

水下割了工业富联 亏五个 今天不该走 明天又可以拉了 这个架势
水下割了立讯 亏五个
新开了杭电 太辰光 尾盘拿了三川智慧
其余都还格局 反正都绿的发光 呵呵
明天我的票如果不拉一把 就套了 今天指数狂拉 科技涨的也没那么好吧 明天还会拉嘛 我看悬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