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中天科技,模式内今天要调整,上周五出了,总是拿不住,打螺丝能不能拿住,没有一直涨的股票,当天稍微回调就受不了,值得修心。今天先导基电是模式内的票,开盘果段入手,长期看好,和中天一样,看到过百,这次一定要经得起回撤,经得起波动。博敏是搏回踩,明天看强弱,属于没管住手的违规操作,纪律内2只票,鉴定持有1只票。口头批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