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4800
展开
今天早盘沉闷了一上午,临近收盘开始爆发,下午就彻底拉起来了,很多票都是水下直接拉到涨停,主流那些票都拉冒烟了,可惜我今天持仓没怎么动,账户收益也一般般,对不起这拉冒烟的大阳线
今日操作
1、三环集团,早盘就想上车的,管住了手,尾盘果断上车一点,mlcc看2季度业绩爆发
2、澜起科技,尾盘加仓了一部分,存储走势不错,澜起科技业绩比较有确定性,上涨过程中慢慢增加仓位
3、亨通光电,今天表现不错,可惜没有封板,明天再看看是加仓还是止盈
4、华工科技,懒得说,今天给机会调仓没珍惜,早盘拉起来那会想着要爆发了嘛,平复下就下楼倒了杯水,回到电脑前直线下跌,然后没想到就这样了,跟光迅的差距越来越大了,考虑到2季度的业绩,今天剑桥科技已经提前爆发了,光迅科技也比较确定,华工科技真的有点弱了,晚上再好好想想怎么出来吧
这周基本就要确定选哪些票持仓了,目前我想的就是买3个票,澜起科技算一个,另一个计划cpo,还有一个目前没有什么头绪,这次持仓要到7月底,会穿越中报周期,还是优先考虑业绩



今日操作
1、三环集团,早盘就想上车的,管住了手,尾盘果断上车一点,mlcc看2季度业绩爆发
2、澜起科技,尾盘加仓了一部分,存储走势不错,澜起科技业绩比较有确定性,上涨过程中慢慢增加仓位
3、亨通光电,今天表现不错,可惜没有封板,明天再看看是加仓还是止盈
4、华工科技,懒得说,今天给机会调仓没珍惜,早盘拉起来那会想着要爆发了嘛,平复下就下楼倒了杯水,回到电脑前直线下跌,然后没想到就这样了,跟光迅的差距越来越大了,考虑到2季度的业绩,今天剑桥科技已经提前爆发了,光迅科技也比较确定,华工科技真的有点弱了,晚上再好好想想怎么出来吧
这周基本就要确定选哪些票持仓了,目前我想的就是买3个票,澜起科技算一个,另一个计划cpo,还有一个目前没有什么头绪,这次持仓要到7月底,会穿越中报周期,还是优先考虑业绩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