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的计划是全仓宿迁联盛,结果竞价抢得太高了,一度抢到了9%+,开出来5.7%,感觉性价比不划算就放弃加仓了,还是行情太差把胆子都折磨得变小了。
今天大盘放量大阳线,宿迁联盛也终于打出了龙头该有的气质,明天适当格局就行了。
当前最主要的就是克制贪念,不要乱做,少赚点就少赚点,一定不要做模式以外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