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升普涨行情,低开高走,先处理了上周的两个仓位,海欣高开没封住板就走了,后面回封了但卖出也没问题,就是卖的有点低,华达低开低走果断割,今天卖出操作没问题。利通没封住板也走了一部分落袋。江波龙t了200块钱,打了四个板都封住了,第一次全部封住,希望明天有个溢价。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