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技主升中的分歧延续,不怕分歧,只怕分歧来得太晚或者不分歧,故意利用券商电力老登来制造分歧,多空平衡,才不会重蹈航天的覆辙…

券商给场子搭好台子之后,傻子玩家了机会自然多,还会有踏空的傻子没进来…既然搏傻高为美以大为美,明天就不去高切低了,只会高切中、高切高…

​今日收盘持仓

​1、亨通,3.3成仓
​2、旭光,1.4成仓
​3、锗业,3.1成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