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红红火火就先歇着
展开
大家今天吃饱喝足啦
其实早上那一波我是认为
唯一的问题就是我也没想到拉这么多,而且还是权重为主,午后我看到期权的多单十分疯狂,那么这里我们只需要等待高位减仓等待低吸就好,逻辑上去参考上一篇,都很可以,每次都是精挑细选,希望大家点个关注,点点赞,一路长红!
红星发展可以关注一下,有研新材明天分歧逐步止盈
国瓷材料也不错
铜冠铜箔今天吸一下没问题,mlcc主要是风华的监管,整体没问题
中瓷电子今天是买点,红星也是
大科技方向开始要聚焦前排,因为普涨后就会迎来淘汰赛,目前这个牛我长期还是可以看到5000,但是我认为很难一飞冲天,需要震荡,就类似早上这种良性分歧就很适合调仓
那么老规矩,普涨行情不复盘,参考上个交易日预案
今天板块最强为金刚石,我很看好,但是一定要去前排,因为这种题材只有强更强无法和pcb和cpo类比
祝大家一路长红!红红火火!
喜欢的点点关注,点点赞!
@冰川688 @twicefs @GS飞翔
川总一路长红
其实早上那一波我是认为

红星发展可以关注一下,有研新材明天分歧逐步止盈
国瓷材料也不错
铜冠铜箔今天吸一下没问题,mlcc主要是风华的监管,整体没问题
中瓷电子今天是买点,红星也是
大科技方向开始要聚焦前排,因为普涨后就会迎来淘汰赛,目前这个牛我长期还是可以看到5000,但是我认为很难一飞冲天,需要震荡,就类似早上这种良性分歧就很适合调仓
那么老规矩,普涨行情不复盘,参考上个交易日预案
今天板块最强为金刚石,我很看好,但是一定要去前排,因为这种题材只有强更强无法和pcb和cpo类比
祝大家一路长红!红红火火!
喜欢的点点关注,点点赞!

@冰川688 @twicefs @GS飞翔
川总一路长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感谢分享,发财。
有研新材:碲化铋,磷化铟,氧化钇,氧化镝,靶材涨价
那我问你什么时候来红星发展陪我[吐舌头]
一起加油
师傅我明天去陪你[得瑟]
看好承接吧,今天它也是有化工的属性带动走强
看好承接吧,今天它也是有化工的属性带动走强
那我问你什么时候来红星发展陪我[吐舌头]
你都满手涨停板还问我建议[流泪]
呜呜呜哪里有 放屁
感谢你的分享,谢谢你,啊哈哈哈哈哈
金刚石前排是谁啊哥,我去的四方达,开盘后炸得不要不要的
那我问你什么时候来红星发展陪我[吐舌头]
卖飞大王,早上全卖了,没救了(°ー°〃)[图片]
啊这…@冰川688
这一轮它不够主动,我没看到它的主动性,以及它的周期在主升。明后两天拉板的话,我还真没看出来它有拉板的预期,可能震荡向上吧。
2. 风华高科:
还行,我是看多了。所以今天水下负四发在评论区想买的,我觉得去买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应该是亏不了大钱。
3. 宝鼎科技:
也还行,属于庄股在做,资金属性很强
4. 麦格米特(AI 电源):
要看光迅科技这些科技硬件核心的表态,可能麦格米特才会好。今天资金做了京泉华,我觉得趋势上应该还行。
5. 中钨高新:
在这个位置,说喜欢的话,盈亏比上应该是划不来的,除非仓位上有所控制。因为前面每一天的分歧或者均线都能买,现在去追我是看不到任何性价比的。
非得我排个序的话
风华高科,宝鼎科技,中钨高新,麦格米特,大族激光
我的主观结合各方面的材料以及资金的属性图形来讲的话,我依旧是看多风华高科,这也是为什么直接发到评论区类似于利通电子吧,不过吧,要看资金怎么去走
按照目前来讲的话,MLCC 的行业周期主升
MLCC行业景气度突出,日本相关稀土原料库存见底,7月MLCC将开启新一轮加速涨价。
宝鼎科技属于庄股运行 PCB 的铜箔,这里结合金安国际一起看吧。其实我的主观依旧是看好金安国际周末的线上会议还在研究这个股的手里的产能,但是不得不说勇敢者拥有世界,啊哈哈哈哈
中欧高新有三个逻辑,分别是:MLCC 上游材料,还有钨涨价,同时还有这个战略金属的意义
麦格米特,我的理解是,它属于偏独立但是又不独立,依旧是吃科技 AI 硬件端的溢价,周末的确是有资金在吹这个 ai 电源,资金今天做了京泉华,这个票需要有耐心,算是长线应该是没什么问题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老师,今天全仓大族激光躲牛市[流泪]能给个明天的意见吗,我刚才想了一下,明天个人比较喜欢风华(明天没有异动压制),宝鼎(博弈出监管)麦米(个人比较喜欢,相比pcb,cpo还在低位)还有中钨(也比较喜欢
[展开]卖飞大王,早上全卖了,没救了(°ー°〃)[图片]
卖飞大王,早上全卖了,没救了(°ー°〃)[图片]
卖飞大王,早上全卖了,没救了(°ー°〃)[图片]
博云 黄河
长电竞价很强,就是拿不住emmm
拿了一周黄河
就亨通光电没卖飞呗[吐舌头]
拿不住就去zl,少操作
长电科技、兆易创新没有极端负反馈,也不用卖吧
红星明天预期几个点开?[加油]
1. 大族激光(PCB 激光切割):这一轮它不够主动,我没看到它的主动性,以及它的周期在主升。明后两天拉板的话,我还真没看出来它有拉板的预期,可能震荡向上吧。2. 风华高科:还行,我是看多了。所以今天
[展开]1. 大族激光(PCB 激光切割):这一轮它不够主动,我没看到它的主动性,以及它的周期在主升。明后两天拉板的话,我还真没看出来它有拉板的预期,可能震荡向上吧。2. 风华高科:还行,我是看多了。所以今天
[展开]好的老师,另外,泰坦今天缩量探底十字星,明天怎么看呀
杰瑞股份这个,在年初的时候我说过,它适合长线价值投资,当时应该是 100 块钱左右。但是目前来讲,这个标的只适合趋势主升,不适合连板属性,弹性上是没有京泉华强的。
所以把选择弹性做京泉华,选择容量做杰瑞股份
冰哥,今天我上车了京泉华,复盘消息发现杰瑞也很好,他俩应该都是北美缺电这一底层逻辑下的受益者,而且热度还没上来,算不算一种小预期差呢?
冰哥,今天我上车了京泉华,复盘消息发现杰瑞也很好,他俩应该都是北美缺电这一底层逻辑下的受益者,而且热度还没上来,算不算一种小预期差呢?
不低于3,最好5,偏向于后者,聚焦聚焦
不低于3,最好5,偏向于后者,聚焦聚焦
不低于3,最好5,偏向于后者,聚焦聚焦
没,8%刚买
没,8%刚买
拿了一周黄河
牛逼,看黄河是你的独爱
牛逼,看黄河是你的独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