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吃饱喝足啦

其实早上那一波我是认为

唯一的问题就是我也没想到拉这么多,而且还是权重为主,午后我看到期权的多单十分疯狂,那么这里我们只需要等待高位减仓等待低吸就好,逻辑上去参考上一篇,都很可以,每次都是精挑细选,希望大家点个关注,点点赞,一路长红!

红星发展可以关注一下,有研新材明天分歧逐步止盈
国瓷材料也不错
铜冠铜箔今天吸一下没问题,mlcc主要是风华的监管,整体没问题
中瓷电子今天是买点,红星也是

大科技方向开始要聚焦前排,因为普涨后就会迎来淘汰赛,目前这个牛我长期还是可以看到5000,但是我认为很难一飞冲天,需要震荡,就类似早上这种良性分歧就很适合调仓

那么老规矩,普涨行情不复盘,参考上个交易日预案
今天板块最强为金刚石,我很看好,但是一定要去前排,因为这种题材只有强更强无法和pcb和cpo类比

祝大家一路长红!红红火火!
喜欢的点点关注,点点赞!

@冰川688 @twicefs @GS飞翔

川总一路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