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放量4300亿,主打就是大金融吸干全场[淘股吧]
指数涨了将近2%,但仍有2500家待涨,极端的行情
今日战绩:

操作上早盘弱的都清了,弘信,凡拓亏钱离场,上海新阳2%离场,这票走势挺不错的,但是太磨叽了,和自己性格差异太大,拿着太难受
吸了存储方向的兆易,佰维,香浓,逻辑中报业绩马上发布,存储的确定性是最强的,资金面上周三有异动,资金提前布局,这里做个小波段套利,业绩公布的时候就是撤离的时候
吸了MPO的太辰,有异动风险,全天走的很谨慎,这里逻辑比较硬,继续持有
今天科技线分化的很严重,特别是开盘快速拉升,快速回落,所以分歧要切的是核心,不要在杂毛上浪费时间,还有假期吹的比较凶的什么MLCC,玻璃基板短期不看好,自媒体时代,什么吹的凶这时候一定要远离了
科技的故事还在继续,但这里明显是主力在出货的,但不会一波A下来,大概率会走上下反复震荡行情,所以小心别吃最后一口,也别因为价格低使劲加仓,灵活应对,设置好止盈止损
这一路跌跌拌拌,今天发现突破年内收益新高了,共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