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忙着过节去了,忘记更新了,今天补一下。

从盘面来看,这几天只涨通信半导体芯片科技以及有色金属,其他的都不准涨。我上周的几个票都是有色金属相关的,选股能力是顶级,但是都没拿住,都是小幅亏损割了。今天竞价重新上车了,买的也是有个板块,卖飞了兴业银锡,天天都在卖飞。

今天有人问题有色金属有没有持续性,我的回答是不用管,不用考虑有没有持续性,先上车再买票(套住了再研究),如果走弱了割了就行了,一个板块连续强了好几天,你可以不看多不买,但最好不要去预测他的走势,不要预测顶底,很强就买,等到冲高回落或者A杀了再割肉离场。

不预判,不yy,跟随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