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首板实盘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这个我也买了 哈哈 同道中人[图片]
乡里兄,美畅卖的好啊,我最近太菜了,早盘打了亚盛直接炸板,还是你的下午盘,比较稳
哎,要排一个小金属的,不小心切了过来造孽啊,要不然肯定不会买他
这个票开板四次 ,我感觉有主力在做 今天放出巨量 ,还算是良性的。当然炸板票总体来说谨慎一些 。
多氟多咋样,利欧我给排进去了
发错了,居然排进去了🥲
多氟多好啊每次都给溢价,今天一下没注意到他就上板
舒泰神 看能上板吧 当天医药
现在还不好说,前面好几个300医药上板了他还在磨叽,但是资金又推着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