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放量上攻,没啥好说的。
今日操作:总体操作太差,不符合我惯的买点(开盘竞价和尾盘)最后亏了0.4个点。
买入绿的谐波
逻辑:机器人产业链最有实力的公司,前期调整企稳,今天翻红买入,追高了,买的太差

加仓澜起科技
逻辑:内存龙头公司,买点一般

买入海博思创荣昌生物
逻辑:大盘放量上攻,博弈增量资金轮动。布局储能创新药,后面不会再加仓了,因为不是主线,博弈轮动而已。

买入彤程新材争光股份
逻辑:半导体依旧是主线,这俩是半导体材料,走势不错

加仓中控技术
逻辑:中国流程工业控制系统(DCS)+ 工业软件龙头。今日微调,加仓

明日预期,大盘继续上攻,AI、半导体、金融、锂电池、储能板块普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