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展开

今天还是格局手里的两个股,因为消息面太一致了,像是钻石的黄河旋风,磷化铟的云南锗业,有研新材,基本都开的很高,昨天晚上选了一大堆材料股,好的基本都是高开拉板,差点的就是上午振了下在拉上去,钼,钨,锗,氧化锆等表现的最好,铜是最拉垮的,偏偏手里还就是铜,然后铜里最拉垮的金田偏偏又给我买到了,早上被江铜带深水,后面又不愿意拉,我也不想割了调仓,一个是上周的盘口其实很强,今天主力反人性的在砸盘,看看是不是洗盘吧,月底可能有铜的消息刺激,楚江海亮这些带了电池,铜箔的题材好很多,今天但凡金田稳在水上一些时间,我都考虑跑了换股,正好上午电池也弱。
埃斯顿上周四是物理AI的大哥,今天就要看天娱脸色,上午跟着天娱冲了下,后面被机器人带下来了,机器人目前看像是企稳了,但是离主线还很远,只能算作避险轮动看待,埃斯顿表现也不差,但是拉尾盘,我就T出了,后面再看吧。
总结下来就是,超短要做好,就不能带着中长线的想法,还是看好金田后期所以选择继续持有,如果只是超短,那今天砸到水下拉回就考虑处理了,后面还是简单点总结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