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亏钱的是不是只有少数人,是的,我就是亏的那一个。
一直到收盘我也在迷茫,大盘那么红,为什么我的账户是绿色的呢。
翻看了我今天的操作,其实也没啥大问题,都是严格执行了周末的计划,打到止损就割,到开仓点就开仓。
但是我忽略了一个点,赚钱如果那么容易,那就不会那么多人亏钱了。
再说回头,今早开盘是红了3000多,可是自己还是贪,以为手上的票能直线往上拉,却不知道贪念一旦形成,后果是会比较恐怖。
(附上今天交易的bs图,有没有大哥帮忙分析一下捷捷微电,看看我的开仓点是哪里错误了,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