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砸出了一半 四个点的时候没有加 往上拉又追进来了做个了0.2个点的倒t 好在没踏空 下午和尾盘拉上来了 以后只在低点加仓做t 不然老是反t 明天看情况再出一部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