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22 科技先跌,金融对冲。下午共振?
展开
小白复盘,仅为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请勿跟风看代码(本人韭菜,尚未稳定盈利,所以不敢放开关注,老师们多多海涵)
没啥可说的,这个阶段就是不断的卖飞,卖飞。为什么会卖飞?因为行情一直超预期,今天已经爆量快4w亿了。科技早上冲高,之后兑现;金融对冲。下午科技v回来,金融继续上攻指数。
强啊。
所以,这个阶段的散户是畏畏缩缩的,包括我再内,总是不相信。买入,卖出;赚的是隔日的小钱,而且又回头看,总是卖飞。不是自己的选股能力强,而是行情好。
赚钱靠行情,要深刻提醒。不是靠自己的小聪明。
这种行情再赚不了钱的话,那也正常,说实话。盘中个股最多900多上涨,随后再金融不断的带动下。科技止跌了,下午又高潮了。一天走了3天的资金流。
这就是现在的行情。
盯着分时,会死去活来的。
没啥可说的,这个阶段就是不断的卖飞,卖飞。为什么会卖飞?因为行情一直超预期,今天已经爆量快4w亿了。科技早上冲高,之后兑现;金融对冲。下午科技v回来,金融继续上攻指数。
强啊。
所以,这个阶段的散户是畏畏缩缩的,包括我再内,总是不相信。买入,卖出;赚的是隔日的小钱,而且又回头看,总是卖飞。不是自己的选股能力强,而是行情好。
赚钱靠行情,要深刻提醒。不是靠自己的小聪明。
这种行情再赚不了钱的话,那也正常,说实话。盘中个股最多900多上涨,随后再金融不断的带动下。科技止跌了,下午又高潮了。一天走了3天的资金流。
这就是现在的行情。
盯着分时,会死去活来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1、下跌之后的上涨,总是等回调。每次跌的时候,又想买到更低的点。
2、指数6月15日开始主升,震荡后再突破。选错了方向,如果选择钻针的鼎泰高科、中钨高新、MLCC的国瓷材料,而我选择的是PCB中游的胜宏科技、沪电股份、深南电路,大部分都是低吸的,赚了小钱,丢了大钱。
回头看:
6月15日是资金做加速的确认点,最强的是钻针和小金属的钨以及由此带动了有色金属。而PCB中游的核心股是走的相当弱的,看看深南电路、鹏鼎控股的走势,和中钨高新对比。
同时,稀土中的盛和资源走的最好,而我下午又畏高关注了北方稀土。为什么?怕高,但殊不知,盛和资源是因为它的氧化镝的技术壁垒是国内唯一最高的。只会用高切低、套利。
指数走主升,一定有主升龙头和指数共振,耍小聪明去做补涨、去高低切,就是喝口小汤,大钱一口吃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