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复盘,仅为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请勿跟风看代码(本人韭菜,尚未稳定盈利,所以不敢放开关注,老师们多多海涵) [淘股吧]

没啥可说的,这个阶段就是不断的卖飞,卖飞。为什么会卖飞?因为行情一直超预期,今天已经爆量快4w亿了。科技早上冲高,之后兑现;金融对冲。下午科技v回来,金融继续上攻指数。
强啊。

所以,这个阶段的散户是畏畏缩缩的,包括我再内,总是不相信。买入,卖出;赚的是隔日的小钱,而且又回头看,总是卖飞。不是自己的选股能力强,而是行情好。

赚钱靠行情,要深刻提醒。不是靠自己的小聪明。

这种行情再赚不了钱的话,那也正常,说实话。盘中个股最多900多上涨,随后再金融不断的带动下。科技止跌了,下午又高潮了。一天走了3天的资金流。

这就是现在的行情。

盯着分时,会死去活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