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说是吃了口肉,早盘百合花9个点附近卖掉了,想着反正涨停了也是卖,早早落袋为安,没必要为1个点纠结。[淘股吧]
尾盘蔚蓝锂芯猛猛上拉,但是没封涨停,所以卖了2手,就留了1手底仓,这个套了我许久的股票,勉强也算解套了。
尾盘买入了江化微,模式内的股票,买入一手试试水。
本来还想买华锋股份的,但是给的价格有点低,尾盘拉升没买进,看看明天走势如何吧。
总体来说今天还是减仓了,希望明天再给口汤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