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基本上都是军工...

0945,


恒指又新低...


10点,日内第一波跳水

1004, 东安动力,有资金在从材料上游金属切其它区域了,但是没什么意义啊,已经明确了小金属在走主升,死也该和金属死在一起


11点07分,

上涨家数重回4位数,跌停5家,涨停69

量能突然今天又爆炸,预期放量6000亿,但是感觉并不舒适。


一上午放量 3708亿,预计全天放量超6000亿

12号放量6600亿,是一个普涨,半导体板块小跌。工业金属+有色+军工领涨。随后是军工褪去,半导体通信等Ai硬件以及上游材料回归。领涨板块一直是元件+金属

今天又是放量6000亿,量,是Ai硬件放量放出来的。




几个核心板块的高位爆量,是不是出货?一定是。出货后会不会再回来,不知道。有点难,因为短期没法接更大利好。利空落地后的利好今天跑了第三天,下个月才会有新的FOMC会议,短期内外围事件可能造成波动的,就还是美伊,但是那边明显短期内出不来更大的利好。

那么这个位置,就不太好去猜涨跌了。只能说,有利润持股,没利润实在是没什么好买点。
一定要买,就还是金属,比较12号反转至今还在进攻中,小周期的主升还没见顶
拎出一个主板标的11号以来的排名

去掉连板小票,基本上涨幅就是集中在各种小金属身上。换句话说,11号触底后这波小行情,能挣钱的,基本上都是在上游材料,越靠近小金属,利润越高。

今天日内领涨区域,除了金属,就是上周四莫名其妙大分歧的非银。保险证券今天又转领涨了

银之杰看了一上午,昨晚有消息是KPL的创始人被选成了总裁。上午想干来着,但是实在是没找到充分的买入逻辑,只能是低位爆量股价拉升反转,没做也不算可惜。



成交额排行来看,基本上Ai科技除了国产链的赵姨长电几只,都是一个高位分歧走势。这里的分歧能不能接?比如水下的新中天能接吗?很难讲。只能说,这个量能是有资金出货了,但是市场也接住了,做多情绪在小金属体现了,并且非银又回拉做了护盘动作。这个位置,有人并不想市场出现回调。是为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恒生+恒科一如既往的烂,继续新低。盘中给消息豆包灰测打车,供应处曹操出行的港股股价...

完全不为所动,港股现在是真的有点那什么...


无论如何,上午的盘面看下来,12号以来反转的第一做多力量硬件开始进分歧,上游材料端的一哥,风华材料看看下午能不能收回来,能收回来就多一重做多力量。否则,就只剩下了金属。日内还有电力部分反弹,

但是K线很难看,核心在中国西电


那么,非银的持续性看不到,推来推去,还是只有金属里的两用物项+科技材料,大金属也不好看,所以江铜表现很一般就好理解。

指数端

沪指继续在4100这里震荡选方向

甚至在前高震荡,创业板继续新高,放量收十字星了要
科创板明显走得没有前面那么嚣张了,应该是也要好好准备准备中报了


宽基区域,上证50领涨,叠加Ai区域的分歧,那么就是有非Ai相关在话事。

对,大金融。


黄金维持震荡,沪金走势更弱一些,距离前低不远。


黄金的反弹也表态要告一段落,11号开始今天跟外围期货横盘三天后转跌

主跌是微盘股,微盘股是烂了很久了

除了4.7停战后跟随大盘做过一波反弹后,然后就急转直下。合理,市场钱那么多,谁瞧得上这些微盘,那我也不看。


1300,午盘首板,长江通信,低位科技小票

1302,平安电工,玻纤

1302,天马科技,这是消费吧

1303,掌阅科技,Ai应用,没戏不看

1304,名雕股份智能家居吧,那晋拓股份应该有动作


阿中先被承接翻红了

1305,巨化股份,材料上游
1306,粤桂股份,材料上游,硫磺涨价
1306,万胜智能,午盘第一个20cm,智能电网。资金如果要修复电网电力,也可以。

1310,永杉锂业,锂矿涨价

1311,银之杰回封,这里汇金科技做了跟随

1315,新华保险,还有个越秀资本炸了。什么情况,下午怎么还打更猛了,非银这样搞,我怕科技吃不消啊

1319,汇金科技真板了...上午看银之杰拍大腿,下午看汇金拍大腿

1324,生意宝业板上去了

1326,建投...niubility

1329,金钼股份炸板,这里金融的脉冲,市场里明显做多资金没有买账,对放量并没有持一致的积极态度,不一定是坏事,有分歧明天的金属才有修复空间。


下午市场对大金融的进攻,市场并不是持续放量趋势扩大,依旧是放量,但是趋势在缩小。
哪怕拉开跌幅榜,其实会发现,跌得最狠的不是半导体元件,是减速器军工机器人。太像太像,像上一波407行情开始到514触顶后,Ai硬件没有先崩,反而是涨得更少的副线商业航天先崩
今天又是如此,先崩的依旧是商业航天,机器人。我怀疑市场里的是不是有一批资金,Ai要分歧了?砸商航...

这里的互金能不能做?能做,小做,娱乐的做。因为持续性未知,前排的银之杰没上,就不太好上了。

下午的量能,大金融进攻结束,资金就回封了金钼,有点跷跷板,但不多,然后越秀就炸了,量化内卷吗?



1346,
建投上板终结了大金融的上升,然后资金又回头进攻主线区域。日内应该没有什么大波动了,差不多了。
我这里看到的,是华正宏昌赵姨,大小趋开始维持上涨趋势。


1348,厦门钨业涨停

对应的是什么?

这不是巧合,这就是™的跷跷板

不出意外,厦门应该是日内最后的好板了,给日内小金属做多情绪做了个收尾动作吧。



1351,风华开始拉了,这不完美符合预期了吗?上午我预判到了,我翻翻,



如果行情没有确认结束,风华下午有资金去捞,很正常,空间不多,但是低吸一样有意义。


1348,云天化磷化工,海峡开房增产预期?

1358,云图控股,一样,磷酸铵涨价,

1359,焦作万方,还是进攻金属(科技上游/两用物项)

1400,利尔化学,突然这么多涨停的,化工

1406,大智慧,互金的进攻还没结束,和主流在螺旋向上。这里最好今晚给我来点更大的利好,哪怕是小作文都行。要内生的,或者是对陆家嘴论坛更深的解读,要老百姓听得懂的,最好是狗都知道要做多的。



1415,大元泵业算力,后面利通回封

1419,富信真牛逼,9天涨了1.6倍

1421,博杰

1426,庄园牧场,这没看懂。总有资金无聊做点消费娱乐吧。

1431,京泉华,新能源那一批的,前面还有个振华股份

进尾盘了

东方电子回封,还是智能电网新能源那一批。

1434,津投城开,和庄园牧场一样,属于瞎搞。


这俩新闻放在一起看,就明白,老欧洲根本没有未来,甚至足球都没未来。

棒子虽然有些夜郎自大,但是不得不说毕竟是东亚怪物房里养出来的,还是能打的。

1438,长电科技,尾盘国产链进钱了,赵姨估计最后也是涨停

1439,博迈科

1439,中际联合风电,新能源那边的小弟

1441,雅克科技,特气

1441,宏昌,嗯,它是该板了,比华正走得更强一些。


下午拉着拉着,怎么快拉成普涨了...

还有8分钟收盘




尾盘抢筹了我艹

最后还板了个财通证券



休息会,这盘面看得我脑细胞快杀差不多了。

待会雨小一点去跑个步,晚上看看消息面再复盘吧。



逸豪新材

招商南油,看看招商轮船,这找谁说理去呢


手里有钼有钨有锆,吸了MLCC龙头,半路了某个金融,以及打了个钻石的烂板。
被一个叫钧崴电子的凯子给埋了,晦气,明天割竞价。
尾盘强行减仓T了盛龙,今天走得实在太拉了,留点仓位明天吸分歧。


没法强行预判行情什么时候结束,但是行情开始的第一天就知道它一定会结束,那怎么办?走走看,一直做到亏钱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