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6.22 卖出中船特气 买入中钨高新!
展开
板了才拿的中钨高新!今天最担心的问题是指数跳水。科技万一被影响就比较被动了。今天选中钨高新原因是他主要走的是小金属。中船特气这种六氟化钨他也走的也有科技方向。鼎泰高科也是走的科技。小金属和稀土相对今天有避险的概念。就是怕科技跳水退而其次选择中钨高新。内心还是多多少少抗拒主板股的。虽然早点买能多挣3个点。还是板上买多了很多确定性。铜冠铜箔很希望他下午没拉起来了。明天就可以考虑去了。哈哈还是拉起来了。破天荒的东方财富尽然带头动了。牛市先锋来了?还是骗p?说不清 道不明 跟着市场做吧。
股市是一面镜子。
照出我的贪婪,也照出我的恐惧!照出我的固执,也照出我的不甘!照出我有多渴望掌控自己的人生。
我的认知、耐心、格局、情绪控制力,都会一分不差地,变成盈亏,写在账户里。没有退路可言 加油
股市是一面镜子。
照出我的贪婪,也照出我的恐惧!照出我的固执,也照出我的不甘!照出我有多渴望掌控自己的人生。
我的认知、耐心、格局、情绪控制力,都会一分不差地,变成盈亏,写在账户里。没有退路可言 加油

已被领完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666
666
尉氏兄,祝你今年上千万
谢谢良子老师 味真足
牛[牛逼]
老乡,我也尉氏的
厉害,中船特气停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