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打板的天娱,今天高开上板,但是板上放了巨量,好在后面还是封住了,说实话内心还是有些不安,在板上出了1/3以后,这种不安情绪悄悄缓解了一些。
昨天又看了一遍退学和小明,今天小明在疯狂告诉我,让我别卖,明天可能挣的更多,但是理性告诉我,风险已经大于机会,今天板上已经消耗了太多多头力量,明天一但没有资金接力,等待我的就是回撤。
下午市场开始回暖,券商带头拉升,目前连板高度已经到达5板,这对短线选手来说是好事。
上周取出2万,今天资金已经从32来到了35,后续计划每个月取出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