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飞挺多只股的,因为看到资金今天流向了小金属和化工板块,所以就往这方向走了,今天的崇达技术走的很一般,可能元件带跌了它,明天如果还那么弱就割肉走人了。
情绪始终还是挺难控制的,感觉要真的完全控制住情绪应该是挺反人性的。
当时通富微电冲四个点没走,看着半导体还挺好,结果到中午前全部回落,就感觉换方向了,然后通富微电就差不多零轴才放。其实今天半导体确实没有小金属那么强,明天半导体应该会走的一般般,因为收盘前很多拉尾盘的,存储芯片今天倒是还可以,不过没小金属和磷化工强。(以上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