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卖出华微电子,买入钛能化学

今天又出了放量大阳线,这确实是看到希望了,虽然今天也走的非常曲折,主要是大金融吸血了大半天,最后一小时才全部开始拉起来。
今天属于是卖出了半导体的杂毛换到了钛白粉这块,原材料涨价线的逻辑应该没问题,今天走的也还行,老奶奶上楼梯其实比盘中脉冲骗人的要好,很稳,基本面没问题逻辑没问题明天还是继续看好,后面还是按逻辑个基本面去拿票,接下来应该会有一波行情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