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瓷电子有研新材
都稳稳的吃到了
封测板块,长电通富我都在
也是非常好的
生益科技走的也很稳
东材科技更不用说,非常好
永鼎今天我继续加加加
万通也算坚挺,没有破位
我不喜欢全部仓位都在一个票
和顺石油,引力我调了
我也不是神
做不到都对
另外我不喜欢梭哈一只票
我都分仓
大家有喜欢梭哈的别怨我
同样的操作
梭哈没有好处
对的我坚持
错的我反省
你们梭哈和顺的别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