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帖子说过拉银保证容易赚指数不赚钱,今天上半场的红绿盘比很明显,但你们有没有注意到量能,一度超过3.8万亿,有量有一切。放量调整这不就是妥妥的送钱吗!咬住主线闭眼吸就是了,更何况还都有先手有浮盈,这不是闭眼T吗!当然能做到这些也是需要一些基础的,对于咱们班级同学来说这真是捡钱行情。指数又上了一个台阶,这还有啥可说的呢!压力变支撑呗!两周前帖子就说过轻大盘重个股即可,你认真看了吗!如果认真跟帖的这两周是不是盆满钵满了呀!假期前拿的钻石当天被爆头今天满嘴流油了吧!咱们低吸的标的随便一个都有五十➕的垫子了吧!就问你们在班集体里省不省心就完了。就这行情大部分人依然是亏钱的你信不信!就聊这么多吧!明天看多做多,依然是大科技,你觉得三五倍算高了,我觉得才刚刚开始。时代的红利来了就看你接不接得住完了。加油吧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