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吸中国巨石,大赚八个点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按这样走法,未来游资必有你的席位
这个行情周末刷刷抖音,做点功课,今天都能抓一个涨停
我经常卖飞,也常被核,今天贤丰9:27分设好条件单竟然没卖成,尾盘才割[囧]
明天反包涨停,龙虎榜全部是机构
牛逼
牛逼吧,昨天低吸中国巨石,大赚八个点,今天继续大涨
我看科技跳水犹豫了,你这个逻辑是啥,就是机构资金在昨天低位的时候买入肯定要拉升吗
我吸了个埃斯顿 ,还有什么能吸的没大佬[图片]
鼎泰高科怎么样啊 大佬
你搞机器人没什么意思,低吸诺德股份,量化在洗盘
信你,这个是怎么看出来的大佬 [图片]
这几个跌停板我也留意了,光华是不是也在洗盘
牛逼吧,昨天低吸中国巨石,大赚八个点,今天继续大涨
指数没有大跌,盘口全部是散单,说明散户在出逃,成交量没有放量,说明里面的量化锁仓了,在对敲洗盘,就是吓唬人的
李寻欢表哥,红星怎么看
信你,这个是怎么看出来的大佬 [图片]
诺德明天要是下跌五个点就无条件止损,如果上冲没有力度平盘走人,有力度就拿一下,上午明显有自己翘跌停,下午市场恐慌了
诺德明天要是下跌五个点就无条件止损,如果上冲没有力度平盘走人,有力度就拿一下,上午明显有自己翘跌停,下午市场恐慌了
我本来半仓了埃斯顿,然后剩下的仓位又进了半仓诺德,整体差不多算四分之一仓的诺德,反正挨打也没少挨,你的帖子我看了,判断的确实准,但谁也不能百分之百保证
昨天龙虎榜那五家量化一伙的,吃了五个多亿,屠文斌也没有走,他们今天压根都没有走,都套在里面,指数下午不跌的话肯定是能翘起来
他们不急我不急,他们不自救吗,你昨天判断闲丰控股今天要反包是不是也是这个逻辑,昨天有大资金在里面吃了货,肯定要拉起来
我吸了个埃斯顿 ,还有什么能吸的没大佬[图片]
诺德平盘保本走了
这个巨石真牛
我本来半仓了埃斯顿,然后剩下的仓位又进了半仓诺德,整体差不多算四分之一仓的诺德,反正挨打也没少挨,你的帖子我看了,判断的确实准,但谁也不能百分之百保证
诺德走了吧,我平盘走的[图片]
香江怎么样 ?
会看盘吗?资金都在回流科技,香江一个破地产非主流
科技只是弱修复呢?
诺德走了吧,我平盘走的[图片]
埃斯顿本来想T回来的,想想植物人板块老是支楞不起来就算了
深科技买的有点高,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溢价,给点汤喝也行,现在不挨打就是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