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量阴实盘Day18
展开
今日操作:
集合竞价买入 $深天马A(sz000050)$ ,减仓一手 $中科三环(sz000970)$ ,做T $三祥新材(sh603663)$ ;其他的没有操作
当前持仓与今日收益:

今日复盘:
三祥今天如期二连板,早盘炸板T了一下,获利74元,依旧是炸板前卖出回落买入,东方没开,回封基本是确定的;早盘集合竞价买入了深天马,昨天复盘选出来的标的之一,他的价格比较便宜,符合模式,集合竞价没问题,就直接上了,还是一次没敢上太多,只先买了三手,问题不大,明天回踩继续加,也是第一次验证集合竞价,感觉还不错,没白学;早盘第一次大盘下杀中科跟随下杀,低点吸了点,尾盘T了出去顺便卖了一手,卖他是因为今天仓位太满了,最高的时候基本满仓了,T中科也是因为那会只有两千多可用资金了,除了深天马刚买的,其他的都买不了一手,就买了中科三环,最终做T获利37,今天总体T了一百,美滋滋。今天尾盘是想减仓的,但是最终没减下来,三祥没的说,今天肯定不是卖点,贵研、安泰突破了前面高点,并且收盘实体站在了前高点当天实体之上,也不是卖点;只有中科三环相对来说有些弱,今天甚至没破昨天高点,但是他回踩五日线最终也拉了回来并且收红,就随便卖了一点;总体仓位还是很重,明天看情况要降低了,今天放量放的太多了,这次是真有些害怕了,不过这些持仓明天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只要最重仓的三祥不出问题就没事,三祥明天在东方不开的情况下,明天应该至少也是红的。
今天收益破了年内新高,美滋滋,应该是行情好的原因,这个月用这个模式选出来的标的胜率高到夸张,而且很多几十厘米的,后面继续验证这个模式,看看时间拉长、行情不好的情况下会怎么样。依旧是希望明天能红就行,冲冲冲!
集合竞价买入 $深天马A(sz000050)$ ,减仓一手 $中科三环(sz000970)$ ,做T $三祥新材(sh603663)$ ;其他的没有操作
当前持仓与今日收益:

今日复盘:
三祥今天如期二连板,早盘炸板T了一下,获利74元,依旧是炸板前卖出回落买入,东方没开,回封基本是确定的;早盘集合竞价买入了深天马,昨天复盘选出来的标的之一,他的价格比较便宜,符合模式,集合竞价没问题,就直接上了,还是一次没敢上太多,只先买了三手,问题不大,明天回踩继续加,也是第一次验证集合竞价,感觉还不错,没白学;早盘第一次大盘下杀中科跟随下杀,低点吸了点,尾盘T了出去顺便卖了一手,卖他是因为今天仓位太满了,最高的时候基本满仓了,T中科也是因为那会只有两千多可用资金了,除了深天马刚买的,其他的都买不了一手,就买了中科三环,最终做T获利37,今天总体T了一百,美滋滋。今天尾盘是想减仓的,但是最终没减下来,三祥没的说,今天肯定不是卖点,贵研、安泰突破了前面高点,并且收盘实体站在了前高点当天实体之上,也不是卖点;只有中科三环相对来说有些弱,今天甚至没破昨天高点,但是他回踩五日线最终也拉了回来并且收红,就随便卖了一点;总体仓位还是很重,明天看情况要降低了,今天放量放的太多了,这次是真有些害怕了,不过这些持仓明天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只要最重仓的三祥不出问题就没事,三祥明天在东方不开的情况下,明天应该至少也是红的。
今天收益破了年内新高,美滋滋,应该是行情好的原因,这个月用这个模式选出来的标的胜率高到夸张,而且很多几十厘米的,后面继续验证这个模式,看看时间拉长、行情不好的情况下会怎么样。依旧是希望明天能红就行,冲冲冲!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