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师学是很重要的,老师一句话往往可以有很大启发,自己做不知道多久才能悟到。跟不同老师学也是很重要的,因为一个人的思想很难面面俱到。跟大佬学是最重要的,跟A9学,学会1/100都够了,跟A7学,学100都不够,更别说人还不可能全教给你,最不应该的是跟pz学,把自己学成傻福了。当然A9是不会随便教你的,回教的基本都是pz,毕竟你谁啊对吧?所以大佬难遇,只能博采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