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不稳,输了就输了
展开
进去A股市场两个月了,到今天目前累计亏损2.2万多,真的受不了了
5月14日那天追佛塑科技进去4万,仓位12万一,确实是上头了,后面佛塑科技一直阴跌,没拿住,割肉了,在这只票亏了1.1万,现在反弹回来,只能看着叹气
总是觉得年轻自信,沉不住气,京东方第一波之后买入了,后面持有几天,没啥气色,在第二天第二波涨停前尾盘14.56分清仓了,卖飞的感觉比自己吃个跌停板更难受!
上周的大唐高开7个点,没舍得走,结果第二天生吃一个跌停板,心态炸了,直到今天早盘高开8个点,没舍得走,尾盘回落至2个点。
心里还是看好大唐的,他的业绩盈利点完全可以到10块的股价没问题的,目前2万3的仓位,继续持有
期间追巨力锁具跌停,博第二天地天板,结果惨不忍睹,12000的仓位,亏损近3000后卖出,给自己个教训,不要追炒概念没有实力业绩的股票,不然死的很惨
包钢股份,2.28卖出,结果第二天就回弹企稳了
佛塑科技卖出后几天就涨了近20%的点
博云新才回本卖出,结果目前走第二波行情创新高,都是自己没拿住,心态没稳
目前持有辽宁能源,金螳螂,大唐,8万左右的仓位,等辽宁能源和螳螂的反弹我就出掉,保持5万左右的仓位
目前25岁,一无所有,年轻气盛,今年4月接触股票,已经连续交学费两个月了,不知道何时能止亏为盈,刚接触理财的我,被束缚在工地三年,在A股上有了点期望和盼头,和主力,游资,机构散户博弈,也是一种乐趣来安慰自己了
后面在这里记录状态,复盘
5月14日那天追佛塑科技进去4万,仓位12万一,确实是上头了,后面佛塑科技一直阴跌,没拿住,割肉了,在这只票亏了1.1万,现在反弹回来,只能看着叹气
总是觉得年轻自信,沉不住气,京东方第一波之后买入了,后面持有几天,没啥气色,在第二天第二波涨停前尾盘14.56分清仓了,卖飞的感觉比自己吃个跌停板更难受!
上周的大唐高开7个点,没舍得走,结果第二天生吃一个跌停板,心态炸了,直到今天早盘高开8个点,没舍得走,尾盘回落至2个点。
心里还是看好大唐的,他的业绩盈利点完全可以到10块的股价没问题的,目前2万3的仓位,继续持有
期间追巨力锁具跌停,博第二天地天板,结果惨不忍睹,12000的仓位,亏损近3000后卖出,给自己个教训,不要追炒概念没有实力业绩的股票,不然死的很惨
包钢股份,2.28卖出,结果第二天就回弹企稳了
佛塑科技卖出后几天就涨了近20%的点
博云新才回本卖出,结果目前走第二波行情创新高,都是自己没拿住,心态没稳
目前持有辽宁能源,金螳螂,大唐,8万左右的仓位,等辽宁能源和螳螂的反弹我就出掉,保持5万左右的仓位
目前25岁,一无所有,年轻气盛,今年4月接触股票,已经连续交学费两个月了,不知道何时能止亏为盈,刚接触理财的我,被束缚在工地三年,在A股上有了点期望和盼头,和主力,游资,机构散户博弈,也是一种乐趣来安慰自己了
后面在这里记录状态,复盘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