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竞价如果高开,就加仓川润做T的,又没执行。。。刚卖了一点点,就拉,又加到了6层仓位,下午涨停被老庄爆头时,应该把底仓扔了点,又迟疑了,结果7点才出底仓。总是不喜欢执行交易原则。。。。。

博威合金,又吸到一嘴毛……,说好的,不低吸了,有没忍住,总是幻想大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