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江西铜业水下开,负两个多点走人。中京电子没有一字,7个多点开一路向下,四个点走了一半,后来看感觉也没戏,两个多点三个点这样把剩下一半两次出了。这都还好,今天有的赚。但是我太急了,太需要赚钱了。所以不假思索今天进了三个。合肥城建其实不符合我的模式,但是我买了两成多仓。亏了6-7个点,玛德。莲花控股沃日,我真是特么的沙币,大绿柱高位,缩量想拉涨停,我怎么当时脑子就糊涂了进了呢,先进了三成,后来快涨停又进了两成,一碗大面,亏六七个点吧。新金路基本快打板进了两成。新金路明天肯定有肉吃,不知道还能不能涨停。我现在也认清现实了,以后吃一个涨停或者67个点就走人。不要幻想连续涨停啥的。其实今天中京电子开那么高,我就应该毫不犹豫开盘就大部分给走了,比较筹码高位密集区,我认为你除非顶一字,才有可能缩量,你凭什么高开能缩量拉涨停那个位置,即使涨停肯定也是破板,如果开盘就大部分出,应该能多赚一些。然后莲花控股确实是我的错。冲动了。我9.30就会冲动,一看到直接拉涨停,我就控制不住自己。无语。合肥城建这个股后面应该会涨,但是我是炒快的,我不应该碰这种股,因为不知道啥时会立马启动拉起来。今天反思,最主要就是莲花控股这个买的有问题。而且买了五成仓。看明天怎么开了。反正目前线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