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空仓,今天早上拉证券 保险把指数拉上去了,个股情绪也好。
早上
买了京东方A强转弱啦不知明天如何。
买了方大炭素涨停又爆头了不过承接还是比较强,明天预期是红。
下午
保险 券商 金属 电网拉升
2点半看华胜天成快拉涨停追进去亏1个多点 底部放量了,明天预期红

今天早上买的还是有点急,得改。
没有好的机会就空仓 空仓 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