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第6天,你们手里的没有负反馈的,没破5日的强势票就不要丢。江波今天我差点做个反T虽然后排了点,但是也有8个点肉了。我是看到新高的,香香早盘看的有进的小伙伴我看到了。上周六再说了,手里的江波🐛没有香香强。欧莱,有研,江丰我是平铺的。至于今天后上b的小宏某昌日内吃到就算了也不强。正常现在你们动也行不懂,也行,我认为这波主升不止6到8天,但是如果是大级别怎么走是个问题,看好你们就等兑现下来分歧接。加速的每天都是板心里也慌。随便选一个就是蜜桃,这不是我的能力是市场的能力,所以你们赚了或者我带你们卖飞了不要飘。市场如期切换到我们手里的存和半导体材料了。明天开出来有高溢价我是想砸的。如果是大级别主升会让我接回来的。如果是小级别,时间就很近了。你们吃蜜桃的多给我原来的书,给我互动下。搞得我好像假的一样,通知肯定优先通知我们这边的。能过来的都是愿意相信我的,别到时候吃点面就要和我闹,你们高价花圆子进圈子的老师可能都没我切换的快。有研周四想和大家盘中说了,但是我自己已经上车了,看到又拉起来了就算了。今天又提了一次,晒一晒。不信我的自然跟不上。谢谢兄弟姐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