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钼股份卖的不好,本来想着涨停后,切换到巨化做套利来着。我发现一直盯盘很容易就受影响,按照我的策略,涨停后才卖金钼,但是盘中的几次波动让我害怕了,不坚定,就卖掉了。本来一直看好金钼的,结果也是上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