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五翻身记。
展开
今天国瓷卖的很不好,不到8个点卖的,但是感觉它明天要调一下了,长期依然看好,明天尾盘或者后天早盘应该有一个不错的上车点。利用它调整的时间我做了一个套利的动作,全仓挂的单子为什么就成成交了2万4?本来本金就少,现在直接给我整郁闷了,哎……当初一天亏七八万的时候为什么不珍惜手里的资金?现在连以前的波动都高攀不起了。我绝望的心情有人能理解吗?哪怕有一个人看到呢,安慰我一下?
今天尾盘进了一个稀土的北交所,因为感觉稀土最近一直在拿筹码,明天会不会来一波大的?既然是套利,明天我肯定无脑扔,能让我带走利润吗?
今天尾盘进了一个稀土的北交所,因为感觉稀土最近一直在拿筹码,明天会不会来一波大的?既然是套利,明天我肯定无脑扔,能让我带走利润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