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淘股吧]
翔鹭钨业华工科技诺德股份

今天被大金融涨的盘中好几次都想卖了华工和诺德去买东方财富,最后还是忍住了,明天看这俩是否回流,再做决定。
对大金融再观察下,这个要是去做主升的话,4250点不轻飘飘突破了吗?

前面的云南锗业烽火电子看,卖点可以再等一下,有些着急了。
反过来想也没错,和下跌套牢比较,卖飞也是一种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