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旗手起来了,这924能重演吗。-6.22复盘
展开
今天的大盘三大指数再次超预期强势大涨的,不过今天和上周情况有点差别,主要是今天科技类分歧很大,有些还出现了筹码松动,所以科技类对今天大盘指数贡献并不大,而对大盘指数贡献最大的是大金融的证券和保险,这板块指数涨幅有点恐怖啊,和924那时候对比是不分伯仲啊,给人的感觉是牛市旗手回来了,可这渣男真变猛男了吗我现在也迷糊,至于能不能信只能继续观察下。除了大金融散发牛气氛外,今天表现耀眼的是化工和有色金属,这两个方向是从热门科技里流出的资金新进攻的方向,可这持续性也是需要明天验证。至于科技类今天又有资金兑现砸盘造成大分歧,其实日内也还算是盘中分歧转一致的,并不能说嘎了,其实前段时间嘎了第二天都还复活呢,所以今天这点变化是还不能说科技类有问题的,不过有点变化是需要注意的,如果牛市旗手真产生持续性狂飙,这样整个市场都会活起来,那科技类作为高标必然动力会受阻的,因为科技类本来就是抱团,市场其他地方活跃起来了,那抱团就有可能被瓦解,最起码里面资金会进行高低切到市场其他低位板块做行情的。股民今天也是从早盘四千五百家普跌的伤感到今天收盘近三千家上涨的喜悦中经历了过山车,不过这种过山车是正向的,希望市场以后多点。对于大盘指数是继续走上攻的,今天也不再是科技捆绑了,这是发生改变了。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探底V回升,午后震荡走强。上证指数涨1.78%报4163.10,深圳成指涨2.13%报16372.50点,创业板指涨2.52%报4359.39点。两市共计成交37371亿,较上个交易日是增量4271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板块有芯片半导体、化工、有色金属、大金融、通信类、算力等。
1. 实际涨停家数154家,实际跌停家数33家,封板率84%。
2. 上涨家数2916家,下跌家数2467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今天我的短线账户再次把仓位给满上了,依然还是满仓北交所,这段时间北交所虽然没有预想的出现轰轰烈烈的激情澎湃,可活跃个股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我也从中获得了收获那也没必要吃着碗里的还想着锅里的,对于北北我依然相信她,深爱她,拥抱她。我的趋势账户今天还是空仓状态的,我也挺犹豫的,想开仓可还是下不去受,总有担心和顾虑,我也挺无耐的,只能今天继续观望了,明天再看看情况。
思路计划于明日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8个):
---
旭光电子-芯片,7天6板,
---
艾华集团-电阻电容,4连扳,
---
江钨装备-金属钨,4连扳,
---
冰轮环境-拟收购整合,5天4板,
---
长裕集团-机器人概念+金属锆,5天4板,
---
宏昌电子-电子树脂,5天4板,
---
三祥新材-金属锆,4天3板,
---
丰元股份-锂电池,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19个):
(1)爱迪特-氧化锆+创业板,2连扳,
(2)博云新材-有色金属+商业航天,2连扳,
(3)中瓷电子-氧化铝+CPO,2连扳,
(4)兴业科技-磷化铟+机器人,2连扳,
(5)东方锆业-氧化锆,2连扳,
(6)中钨高新-金属钨,2连扳,
(7)翔鹭钨业-金属钨,2连扳,
(8)世名科技-电子树脂+创业板,2连扳,
(9)黑猫股份-电容电阻,2连扳,
(10)香江控股-房地产,2连扳,
(11)共达电声-激光,2连扳,
(12)北自科技-机器人概念,2连扳,
(13)天娱数科-AI营销,2连扳,
(14)海欣股份-创新药,2连扳,
(15)长江材料-非金属材料,2连扳,
(16)祥龙电业-存算基地,2连扳,
(17)正川股份-医疗器械,3天2板,
(18)凯盛科技-玻璃基板,3天2板,
(19)超声电子-PCB,3天2板,
===============================================================
感谢@百特高哥888 @朵朵妙妙@夜照亮了夜1027 @在等风再来@梦想一定要打赏支持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探底V回升,午后震荡走强。上证指数涨1.78%报4163.10,深圳成指涨2.13%报16372.50点,创业板指涨2.52%报4359.39点。两市共计成交37371亿,较上个交易日是增量4271亿,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板块有芯片半导体、化工、有色金属、大金融、通信类、算力等。
1. 实际涨停家数154家,实际跌停家数33家,封板率84%。
2. 上涨家数2916家,下跌家数2467家。
市场总结:整个市场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今天我的短线账户再次把仓位给满上了,依然还是满仓北交所,这段时间北交所虽然没有预想的出现轰轰烈烈的激情澎湃,可活跃个股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我也从中获得了收获那也没必要吃着碗里的还想着锅里的,对于北北我依然相信她,深爱她,拥抱她。我的趋势账户今天还是空仓状态的,我也挺犹豫的,想开仓可还是下不去受,总有担心和顾虑,我也挺无耐的,只能今天继续观望了,明天再看看情况。
思路计划于明日早上发在帖评论里。
=============================================================
情绪高标区(8个):
---
旭光电子-芯片,7天6板,
---
艾华集团-电阻电容,4连扳,
---
江钨装备-金属钨,4连扳,
---
冰轮环境-拟收购整合,5天4板,
---
长裕集团-机器人概念+金属锆,5天4板,
---
宏昌电子-电子树脂,5天4板,
---
三祥新材-金属锆,4天3板,
---
丰元股份-锂电池,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19个):
(1)爱迪特-氧化锆+创业板,2连扳,
(2)博云新材-有色金属+商业航天,2连扳,
(3)中瓷电子-氧化铝+CPO,2连扳,
(4)兴业科技-磷化铟+机器人,2连扳,
(5)东方锆业-氧化锆,2连扳,
(6)中钨高新-金属钨,2连扳,
(7)翔鹭钨业-金属钨,2连扳,
(8)世名科技-电子树脂+创业板,2连扳,
(9)黑猫股份-电容电阻,2连扳,
(10)香江控股-房地产,2连扳,
(11)共达电声-激光,2连扳,
(12)北自科技-机器人概念,2连扳,
(13)天娱数科-AI营销,2连扳,
(14)海欣股份-创新药,2连扳,
(15)长江材料-非金属材料,2连扳,
(16)祥龙电业-存算基地,2连扳,
(17)正川股份-医疗器械,3天2板,
(18)凯盛科技-玻璃基板,3天2板,
(19)超声电子-PCB,3天2板,
===============================================================
感谢@百特高哥888 @朵朵妙妙@夜照亮了夜1027 @在等风再来@梦想一定要打赏支持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诸葛发大财,麻烦看下楚江新材[鲜花][鲜花][鲜花][鲜花]
诸葛发财,我今天吃肉了,拿着黄河旋风,明天怎么看,要到前高了
先赞后看,诸葛帮看一下高特电子后续有啥预期
先赞后看,猪哥帮忙看看科瑞技术,彩客科技,龙辰科技,联特科技,通富微电,谢谢
买金力永磁 不好看 明天一个低开又没了[好困惑]
诸葛发财,我今天吃肉了,拿着黄河旋风,明天怎么看,要到前高了
老师,在斯迪克爆亏,帮忙看看,谢谢。
点赞,猪哥帮忙看下江化微和博云新材
先赞后看,猪哥暴富,猪哥看一下亨通光电明天啥预期
猪哥,宗申动力帮看看
猪兄,帮看下津膜科技和雷曼光电,明天有上冲破前高机会吗?谢谢
诸葛先赞后看,目前持仓云南锗业,光华科技,风华高科,诸葛帮看看
先赞后看,诸葛,帮忙看看达实智能明天有望晋级吗,今天流入资金好多
感谢兄弟点赞支持 达实智能这板明天是先看溢价哦 还有兄弟看那软件资金流进流出意义不大的
感谢兄弟点赞支持 达实智能这板明天是先看溢价哦 还有兄弟看那软件资金流进流出意义不大的
诸葛,大族激光怎么看呢
点赞再看,打的2板香江控股 猪哥 明天啥预期。
先赞后看,猪哥尾盘入了点东方财富怎么看
老猪,巨化股份和光华科技明天怎么看
点赞
先赞后看,诸葛,先导基电怎么看
老猪哥哥,帮忙看下深科技,今天开盘冲进去了,明天能安全出来吗?还有莲花水下低吸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