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实盘挑战从10w到100w
展开
今天是第一天,早盘天娱和有研的竞价开的还不错,各买入了两万多,但有研的买点不好明明自己心里知道量还不够待会肯定会炸板但还是买入了,应该等炸板后再次回封再买的,还是有点情绪化了,然后一直看到下午一点多三安炸板了,觉得三安早盘比较强势太早封板量不够导致炸板,我觉得问题不大所以回封的时候买入了两万多三安,两点多利通快要回封的时候买入了两万,买入原因跟三安一样,早盘强势而且炸板有承接可以再次回封住,今天一共买入了四只股。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