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 踏空+新高
展开
加了一点钱凑够三万 剩余5万逆回购锁仓 主要现在买一支票太贵了不方便控制仓位 感觉仓位控制是能否稳定盈利的最重要一环 上周五满仓做的一笔光迅止盈走人 6月经过几次上下博弈终于赚钱了 后续继续慢慢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加油!
你这小作文写太满了
写少了我怕别人看,影响到别人就不好了,这密密麻麻就没人看挺好的。
量化爬虫一把给你抄走了
卒哥太看得起我了
[思考]那不是为啥他们都不实盘了
有一天我觉得差不多了,我肯定也不实盘了,实盘是修炼场,无法让自己进步的时候,就失去了实盘的意义。别想太多,世界很大,都是蝼蚁,莫把自己看的太重。
快干满了[加油][加油][加油]
快干满了[加油][加油][加油]
又大赚…………
没有啊 大族红了就走了 不格局了 等z大赚
卒哥最近的卖点可以用无敌来形容了,顶级理解力。
卒哥最近的卖点可以用无敌来形容了,顶级理解力。
别吹了 跳水了
前面2000万,,马上撤单了
搞的什么,今天这个行情也敢卖点提前,封装吧?不都是缩量板吗。
卒哥总是卖在最高点………
唉,一次任性的冲动,两个票亏了6000,真想给自己枪毙五分钟,面壁思过,左右开弓,噼里啪啦~~行情不好多吹牛逼吧~免得上头~
昨天早点吹牛逼就好了,汇绿北哥你出的怎么样,我今天亏1.3个点离场了
没有啊 大族红了就走了 不格局了 等z大赚
别吹了 跳水了
卒哥,今天拿了哪几个??
4个打满
卒哥,今天拿了哪几个??
还是不能聊天啊,,,,
挂壁了,,,
我比你多亏了一个点,可以接受的亏损,炸个板才亏3个多点,很满足了,天风亏了1.3,挺满意了,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
同花顺热榜前十 四个都在上面
不要遮遮掩掩,,卒哥
[图片]
聊个天被炸进去了…………还是不能聊天啊,,,,挂壁了,,,
聊天,,,,被炸进去一个,,,[图片]
融捷股份被炸进去了,,,
我不怕,我三个屏,手速也比较快,这俩问题都不大呀,下午锂电说不定就爆发了,VC添加剂、磷酸铁锂都涨价,业绩也有拐点大预期。
刚才微信和其他人聊天,,融捷股份被炸进去了,,,
刚才微信和其他人聊天,,融捷股份被炸进去了,,,
市场在博弈科技股,,继续涨
好票呀,我下午看看有没有机会进,今天还是轻仓平铺摸奖,搞业绩有增长预期的。
美光明晚上公布财报,,
科技股行情,,有望继续,
长电没考虑吗黑哥
聊天,,,,被炸进去一个,,,[图片]
美光明天晚上公布财报,,,市场在博弈科技股,,继续涨
打板还是不能聊天啊,,
肠哥又买到龙一了
妈的,昨天兴冲冲轻仓摸奖,没想到碰到棒棒黑天鹅,今天下午不知道会怎么样,目前还看不太清楚,我是打算买点滞后,买不到垃圾吧倒,亏麻了。。。
卧槽,,,,打板还是不能聊天啊,,
妈的,昨天兴冲冲轻仓摸奖,没想到碰到棒棒黑天鹅,今天下午不知道会怎么样,目前还看不太清楚,我是打算买点滞后,买不到垃圾吧倒,亏麻了。。。
我看到法拉大单出来了,吓得我撤了,怕了
大族憋到3个点才出 结果早上去打野医药 感觉筹码不太稳 还是硬顶了进去 当时就知道这个票经营基本面是有问题的 还是抱有幻想 预判今天资金接不住做T那批人的二次抛压 又会回流医药 利润又玩没了
[展开]很牛逼了,总比我亏钱强多了。
搞的什么,今天这个行情也敢卖点提前,封装吧?不都是缩量板吗。
晚上美股肯定是走修复了 明天科技又是高开 你想想对不对 高开明天正好卖给接盘的兄弟们
晚上美股肯定是走修复了 明天科技又是高开 你想想对不对 高开明天正好卖给接盘的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