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复盘

免责申明:本文仅作为兴趣记录,不构成任何建议,切勿盲目跟随,盈亏自负




我现在的模型是根据题材来选择介入节点,因为现在高度有限,暂时把市场接力资金分为ab两种来叙述。




先说周期,目前是中核/长裕集团的周期,今天情绪是加速,明天情绪预期是分歧。




再说a资金





首先说连板,目前呢,长裕集团接过了中核的情绪,走了两个加速,明天就是一个分歧,如果扛得住,那么就有机会去冲七板啦。市场苦高度久矣。明天就是一个节点,看看是出现新的东西呢,还是中核反包/长裕集团连板呢?明天猛干





上周四低吸了深桑达a,今天竞价走了,四个点落袋为安。今天带领vip低吸了中核,目前浮赢一个点。



​​

再说b资金





目前这块要看宿迁联盛和远气体中化国际,这三个票轮流拉,轮流反包,卡着异动走趋势。要等这三个都嘎了才会去新周期。




以前是节点发文。现在干成日更了。

大家多点赞,多留言,多互动呀。




祝大家股市长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