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在a股的模式分享,实盘记录day41
展开
今天依然没啥操作,主要我不想追高。今天大盘上午看的时候还跌的,下午就拉上去了,太猛了,我下午都没看盘。我上午看了一下感觉没啥有机会的票我就没管了,没想到下午涨这么猛。感觉现在又是一波上涨周期了。今天复盘发现了四方股份,这个票我感觉不错,要买的话今天是买点,如果跌下来那企稳的时候就是买点,不过我感觉照今天这走势,,明天大概率是涨的。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