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处理:
黄河旋风:炸板被洗了,板砸,可惜
红星发展:终于涨停了,格局
福莱蒽特:尾盘竞价止盈,趋势中,其实可以不走的,渣渣资金,强制腾仓位,

新开仓:
中电港:均线拿货,平盘,看看明天有没有冲高走的机会
三安光电:炸板进,
火炬电子:-5拿货,看看明天有没有轮动的机会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