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看打板,可能自己选票有问题,加上可选票较少,亏了十几点。发现这种模式心里静不下来,要一直盯盘。直接考虑长期拿,基本面强小作文错杀的博云,吃了十几个点回本。中间过于用力,卖飞俩个板!
节前看金螳螂回跌踩5周线支撑入金螳螂,今天开盘不理想,跌2.5个点割去买了巨石。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