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俯瞰地狱!风继续吹!
展开
端午节的文章,没有成精华,还是有些尴尬,大家是看不懂,还是白嫖了!
最近节奏这么好,数据还是上不去啊!
先赞后看,涨停不断!打赏加油,富得流油!

今日指数太强,大涨1.78%,市场放量4300亿,总量能3.76万亿,大资金进场,金融爆发!
今日盘面非常明显,金融权重搭台,科技分歧轮动,微盘股继续杀,资金继续向逻辑票业绩票靠拢。
照例对一下早盘!

首先还是感谢每天支持,点赞,打赏的朋友。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
特别感谢金粉兄和神仙兄的每日封板!
今日注意事项:
1,大盘30日线压力位,正在蓄力突破,个人依旧看科技
2,明确今日个人看站上30日线,而且明确如果突破放量是最好,市场放量4300亿,符合预判!
3,个人选择逻辑+业绩,今日逻辑票基本都在涨,微盘还是在杀,所以目前是逻辑+业绩双轮驱动,而且很多票即便早盘分歧,尾盘也拉回去了。
4,个人仓位建议6,7层,低西为主。今日非常多票有低xi机会!

存储连续三天是我早盘方向一。
核心,兆易创新继续大阳线新高
太极实业大阳线拉升,明确了不用涨停
佰维,香浓,普冉继续大阳线拉升
材料端,有研新材继续拉板。
板块内部今日设备,材料端轮休,存储方向继续!

今日方向二,光纤,光通信
长飞涨停,亨通中天烽火都是大阳线拉升,而且都有舒服的点
通鼎互联继续大阳线
特发信息,MPO细分,拉板,太辰光,唯科科技继续盘,这里后续应该都有拉升。特发今天我错过了。

各细分,
MLCC,今日调整,风华高科有异动问题,回调正常
国瓷材料,简直是多面怪,啥都有,继续大阳线,
玻璃基板,今日冲高回落,也比较正常,表现尚可,凯盛科技切到了另外方向,拉板。
磷化铟,兴业科技开出大单一字,这里云南锗业和有研新材就是送分题,应该很多朋友去了。
碳化硅,三安光电,今日板还是有些烂
东材,宏和继续强势,生益科技也在5日线上盘整。

总结,要大家坐稳扶好,不用急着取关,只要是逻辑票,核心票就可以格局为主。不在乎一天的涨跌,等待拉升就好。

持仓预案:
黄河旋风,重仓,周四一共加了4比,今天直接超预期开了一字,盘中开板放量,好事情。格局,这个票我周末直播说了,大家不慌,跟的人也比较多,大家都很担心,与上周我们的诺德很像,也是周末炸板,然后新一周开启加速!希望也有3个板
鼎龙股份,今天格局了,没破五日,还好,明天看看有没有轮动机会
东山精密,太慢了,-1走人
一博科技,冲高2个走人,总共带走10个,还好
三祥新材,9个点卖飞,今天还是草率了,只想着氧化锆了,其实这票还有稀土和小金属电池,现在想想还是不该走!导致我尾盘去拿了点稀土。也是强换弱了。
四方达,这个票风险大,周四就没说,怕大家跟,结果。。。。。今天还卖飞了。周四重仓了两个钻石,运气还是可以。

今日新开:
三安光电,彩蛋,今天炸板炸的有些厉害,降低预期。这个票逻辑还是硬,就看明日能不能弱转强了。氮化镓,碳化硅,磷化铟占了三项了。但是今天封板力度确实有些不匹配了。
三川智慧,尾盘0轴拿货,明天如果稀土有冲高就走,套利为主。因为稀土板块今天突破前高,明天看看有没有催化,老美那边我们制裁那么多家军工企业,都是稀土。
云南锗业,这个就是预案,预期内的顺手。
今日彩蛋太多,我没没时间再去删了,一次性选出来就发了


19中11,还算不错,只是今天确实没时间再去筛了,就发的比较多。
这里也是感谢大家对早盘的支持,希望更多朋友给早盘点赞,打赏,数据越好,彩蛋越准!!!
今日板块

今日最强有色金属
421梯队结构,我个人卖飞三祥。。。。。
明日盯好江钨装备的强度。主要是看2板的晋级去弱留强。
金属细分特别注意,金属铟方向
核心票:锌业股份,锡业股份,株冶集团,中金岭南
金属钨细分
江钨装备,中钨高新,厦门钨业,翔鹭钨业

光通信方向继续强势
长江通信,长飞消息,今日头破形态
长飞光钎,突破形态,绝对核心
远东股份,强趋势票
亨通,中天,烽火都是大阳线
特发信息代表MPO细分

大金融今日爆发
保险,证券都开始工作,持续性未知,应该也是有消息刺激,可能是保险入市比例继续提升。这个估计晚上有自媒体吹,大家看就行。我个人不打算做金融。

培育钻石,今日细分最强,这个我有两个,我今天不好写进早盘了,等会大家站岗,不过上周四,跟着拿的的朋友都拿的差不多了。
博云新材拿到了身位,突破板,也是小金属方向
核心,黄河旋风
弹性,四方达(今日卖飞)力量钻石。
大家可以去翻翻上周的早盘,我写的就是这几个,今日继续暴涨,周末的直播也特别提了。

玻璃基板同样有5个涨停板,还算不错。
只是三大核心今日冲高回落,京东方目前看最强。
板块后续还有轮动预期,后续操作的主要细分之一。
涨停板实在是太多,就不过多说了,我们手中的目前来说也算是市场最强板。就看什么时候兑现了。
点赞打赏是美德,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和兄弟参与到点赞,打赏,评论加油的行列里面来!
我做内容也需要大家的支持才有更新的动力!
码字不易,兄弟们点赞,打赏,评论,加油,催播,感谢。我这里没有理论,只有实操。
股海结伴,扬帆远航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
聚焦主线,关注核心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弱水三千,争取一瓢
计划交易,知行合一
时刻谨记,稳定盈利
最近节奏这么好,数据还是上不去啊!
先赞后看,涨停不断!打赏加油,富得流油!

今日指数太强,大涨1.78%,市场放量4300亿,总量能3.76万亿,大资金进场,金融爆发!
今日盘面非常明显,金融权重搭台,科技分歧轮动,微盘股继续杀,资金继续向逻辑票业绩票靠拢。
照例对一下早盘!

首先还是感谢每天支持,点赞,打赏的朋友。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
特别感谢金粉兄和神仙兄的每日封板!
今日注意事项:
1,大盘30日线压力位,正在蓄力突破,个人依旧看科技
2,明确今日个人看站上30日线,而且明确如果突破放量是最好,市场放量4300亿,符合预判!
3,个人选择逻辑+业绩,今日逻辑票基本都在涨,微盘还是在杀,所以目前是逻辑+业绩双轮驱动,而且很多票即便早盘分歧,尾盘也拉回去了。
4,个人仓位建议6,7层,低西为主。今日非常多票有低xi机会!

存储连续三天是我早盘方向一。
核心,兆易创新继续大阳线新高
太极实业大阳线拉升,明确了不用涨停
佰维,香浓,普冉继续大阳线拉升
材料端,有研新材继续拉板。
板块内部今日设备,材料端轮休,存储方向继续!

今日方向二,光纤,光通信
长飞涨停,亨通中天烽火都是大阳线拉升,而且都有舒服的点
通鼎互联继续大阳线
特发信息,MPO细分,拉板,太辰光,唯科科技继续盘,这里后续应该都有拉升。特发今天我错过了。

各细分,
MLCC,今日调整,风华高科有异动问题,回调正常
国瓷材料,简直是多面怪,啥都有,继续大阳线,
玻璃基板,今日冲高回落,也比较正常,表现尚可,凯盛科技切到了另外方向,拉板。
磷化铟,兴业科技开出大单一字,这里云南锗业和有研新材就是送分题,应该很多朋友去了。
碳化硅,三安光电,今日板还是有些烂
东材,宏和继续强势,生益科技也在5日线上盘整。

总结,要大家坐稳扶好,不用急着取关,只要是逻辑票,核心票就可以格局为主。不在乎一天的涨跌,等待拉升就好。

持仓预案:
黄河旋风,重仓,周四一共加了4比,今天直接超预期开了一字,盘中开板放量,好事情。格局,这个票我周末直播说了,大家不慌,跟的人也比较多,大家都很担心,与上周我们的诺德很像,也是周末炸板,然后新一周开启加速!希望也有3个板
鼎龙股份,今天格局了,没破五日,还好,明天看看有没有轮动机会
东山精密,太慢了,-1走人
一博科技,冲高2个走人,总共带走10个,还好
三祥新材,9个点卖飞,今天还是草率了,只想着氧化锆了,其实这票还有稀土和小金属电池,现在想想还是不该走!导致我尾盘去拿了点稀土。也是强换弱了。
四方达,这个票风险大,周四就没说,怕大家跟,结果。。。。。今天还卖飞了。周四重仓了两个钻石,运气还是可以。

今日新开:
三安光电,彩蛋,今天炸板炸的有些厉害,降低预期。这个票逻辑还是硬,就看明日能不能弱转强了。氮化镓,碳化硅,磷化铟占了三项了。但是今天封板力度确实有些不匹配了。
三川智慧,尾盘0轴拿货,明天如果稀土有冲高就走,套利为主。因为稀土板块今天突破前高,明天看看有没有催化,老美那边我们制裁那么多家军工企业,都是稀土。
云南锗业,这个就是预案,预期内的顺手。
今日彩蛋太多,我没没时间再去删了,一次性选出来就发了


19中11,还算不错,只是今天确实没时间再去筛了,就发的比较多。
这里也是感谢大家对早盘的支持,希望更多朋友给早盘点赞,打赏,数据越好,彩蛋越准!!!
今日板块

今日最强有色金属
421梯队结构,我个人卖飞三祥。。。。。
明日盯好江钨装备的强度。主要是看2板的晋级去弱留强。
金属细分特别注意,金属铟方向
核心票:锌业股份,锡业股份,株冶集团,中金岭南
金属钨细分
江钨装备,中钨高新,厦门钨业,翔鹭钨业

光通信方向继续强势
长江通信,长飞消息,今日头破形态
长飞光钎,突破形态,绝对核心
远东股份,强趋势票
亨通,中天,烽火都是大阳线
特发信息代表MPO细分

大金融今日爆发
保险,证券都开始工作,持续性未知,应该也是有消息刺激,可能是保险入市比例继续提升。这个估计晚上有自媒体吹,大家看就行。我个人不打算做金融。

培育钻石,今日细分最强,这个我有两个,我今天不好写进早盘了,等会大家站岗,不过上周四,跟着拿的的朋友都拿的差不多了。
博云新材拿到了身位,突破板,也是小金属方向
核心,黄河旋风
弹性,四方达(今日卖飞)力量钻石。
大家可以去翻翻上周的早盘,我写的就是这几个,今日继续暴涨,周末的直播也特别提了。

玻璃基板同样有5个涨停板,还算不错。
只是三大核心今日冲高回落,京东方目前看最强。
板块后续还有轮动预期,后续操作的主要细分之一。
涨停板实在是太多,就不过多说了,我们手中的目前来说也算是市场最强板。就看什么时候兑现了。
点赞打赏是美德,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和兄弟参与到点赞,打赏,评论加油的行列里面来!
我做内容也需要大家的支持才有更新的动力!
码字不易,兄弟们点赞,打赏,评论,加油,催播,感谢。我这里没有理论,只有实操。
股海结伴,扬帆远航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
聚焦主线,关注核心
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弱水三千,争取一瓢
计划交易,知行合一
时刻谨记,稳定盈利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今天拿了很多情绪票 达实天娱京基,跟了一层三安光电。大家都在玩大屁股,我却去搞情绪票,心里很慌。
渣哥发财💰
178!
渣哥好,我目前跟了黄河,三安打板炸了又加了一笔,红星又打板回来,尾盘拿了京东方,今天小回血,东山割的草率了,消息被吞了,看到了就着急割了。。。[囧][囧][囧]
渣兄 真快啊
渣兄 太极明天怎么看?
渣兄,今天吸了点光华,尾盘这是啥情况[关灯吃面]
东山我后面特意发了,如果没割就看五日线了,应该问题不大
应该还好,今天收了长下引,问题不大
渣哥,鼎龙就看五日线吧
渣哥今天踏空感好强烈,意华以为会板结果幻想了0轴才走,低吸了风华和能科,不知道明天结果怎么样
先赞后看,渣神打板凯盛科技明天什么预期呢?
先赞后看,渣神打板凯盛科技明天什么预期呢?
凯盛今天走的是氧化锆,同时具备玻璃基板
渣哥,最近看你的盘感真的好,我还在和远,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渣哥,打板东方钽业和尾盘进了中科三环,明天怎么看?
和远气体很强,大小姐这一波全拿了
打了特发信息,跳空高开秒板,感觉很强。
渣哥帮我看一下天赐材料
以前总是卖飞,现在逼着自己格局,看看能不能做好一只票。
嗯,现在都要转趋势了,短线不好玩了
继续趋势,我估计这一波存储都是等周三美光的业绩
还不错,锂电也走业绩,多氟多今天也涨停了,方向上还有支撑趋势看待
嗯,现在都要转趋势了,短线不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