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别跟我学,实盘账户钱不多,暂时先放在张江高科里面,我觉得公司花这么大代价在投资科技类企业,努力剥离老登资产,可能会有大动作,也只是可能…我大账户还是在主线
[淘股吧]

今天大账户把三环和张江高科卖了,不想两个账户持有相同的票,这样会让我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