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0起步,实盘记录
展开
常常松懈,没认真复盘,决定开个帖子记录一下,也方便日后复盘,多反思多总结。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今日追高天娱数科,埃斯顿这个票没有做好,本来是周五进的,看着k线形态好加上机器人板块异动追高进的,周末没有做好预期,导致今天竞价的时候一直犹豫不决。这和我所希望的果断有很大的差距,以后还是要在盘前做好心理预期
还是有侥幸心理,天娱数科低开不及预期就应该出了,还是拖到-8个点才出,没办法知行合一
早盘看到天娱数科超预期高开,后面不出所料板了,昨天卖了对我的心态还是有很大影响,我下午想了很久,我感觉我的前面的买卖点是没有大问题的,超预期的时候进场,不及预期的时候离场。只能说主力洗盘的手法还是太厉害了。今天的放量反包就是我心中理想的套利买点,只是我没有仓位了。
埃斯顿今天跌了挺多,这个票是我做趋势的尝试,之前做过打板,追高,接力,切换,潜伏低吸,感觉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今年可以建立一个自己的经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