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我自己上午操作 远东高开3个点 下放 恐慌走了 还好 满仓走掉了
好处的是开始学 分仓低吸 打板 主要以板块热门 票为主 心情比较复杂 按照自己定的规则 再也不满仓干 我要记住今天日子 有喜有悲!加油给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