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今天大赚,但明显操作是有问题的。
首先是华正新材的处理,误判指数下午会跳水以后,选择的卖点就很烂,已经水下了其实不如拿着等明天反包或者尾盘继续杀跌再卖,盘中已经杀跌之后再卖无论怎么看都是最差选择。
盛和资源的卖点没啥好说的,七个点左右清完在我的视角里面已经不错了。
然后红星发展三祥新材这俩的板砸确实会有些文问题,有板块效应的情况下还是要多格局一下的。起码拿到明天一定会有溢价。
盘中低吸永杉锂业算是今天做的最好操作了吧。
仓位降下来了之后尾盘堵板香江可惜没上仓位,晚上复盘以后多看看明天还可以再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