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展开
5板
旭光,没啥问题,正常继续高溢价,和大唐是一个类型
4板
江钨,有色身位,暂时当做旭光护法。今天这发酵明天得一字了
艾华,电容发酵一般,跟着旭光蹭饭
3板
冰轮,午后上板降温
世名科技,午后烂板,正常低开补跌绕异动
2板
爱迪特,陶瓷上游弹性
兴业科技,福建版宿迁
博云,理论上竞价助攻多,但逻辑不太正
东方锆业,正常还是一字预期,助攻旭光打高度
祥龙,和三祥配合
长裕,进化版盛龙
共达,金刚石+激光,买的时候都不知道有金刚石。。那博云危险了一点。正常继续换手,除非学旭光
中瓷,陪跑
海欣,避险还是金融,分不清
北自,路人甲
天娱,反包路人甲,自嗨
三祥,套利为主,不像主升,模仿旭光
香江,反包路人甲,自嗨
中钨,江钨小弟
丰元,山东锂电,二板三个山东
黑猫,弱转强再说
翔鹭,江钨小弟
长江,和祥龙差不多
首板
1.有色化工类最多,算力细分分支补涨
2.出现批量金融,可能有补涨需求
首板观察
1.没身位的就金融股了,主板中科广发,弹性银之杰
计划
1.看旭光是否有助攻下换手晋级,做集体拔高预期
2.二进三,我怕旭光只是个引子
3.一进二金融
旭光,没啥问题,正常继续高溢价,和大唐是一个类型
4板
江钨,有色身位,暂时当做旭光护法。今天这发酵明天得一字了
艾华,电容发酵一般,跟着旭光蹭饭
3板
冰轮,午后上板降温
世名科技,午后烂板,正常低开补跌绕异动
2板
爱迪特,陶瓷上游弹性
兴业科技,福建版宿迁
博云,理论上竞价助攻多,但逻辑不太正
东方锆业,正常还是一字预期,助攻旭光打高度
祥龙,和三祥配合
长裕,进化版盛龙
共达,金刚石+激光,买的时候都不知道有金刚石。。那博云危险了一点。正常继续换手,除非学旭光
中瓷,陪跑
海欣,避险还是金融,分不清
北自,路人甲
天娱,反包路人甲,自嗨
三祥,套利为主,不像主升,模仿旭光
香江,反包路人甲,自嗨
中钨,江钨小弟
丰元,山东锂电,二板三个山东
黑猫,弱转强再说
翔鹭,江钨小弟
长江,和祥龙差不多
首板
1.有色化工类最多,算力细分分支补涨
2.出现批量金融,可能有补涨需求
首板观察
1.没身位的就金融股了,主板中科广发,弹性银之杰
计划
1.看旭光是否有助攻下换手晋级,做集体拔高预期
2.二进三,我怕旭光只是个引子
3.一进二金融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七哥发财
@七板吃饭 七大发财~!
发财发财~这个月能不能翻就看这把了
七大发财[鲜花][鲜花][鲜花]
板哥发财,周四拿了江钨,今天b了共达,还是怂了 周四旭光是龙选必拿的,尊重超预期梯队,但又略为怂了
只能分仓333克服了
发财,二板又是山东搞事,次新一字,一个庄里庄气的,锂电那个模仿旭光?
分仓挺好的,现在没高度,每个核心都有缺陷
大概率就是为了共达吧
七哥发财。
大概率就是为了共达吧
来了饭哥,发财,明天猛干2-3了,应该是蛮有说法的,看看兴业有没有换手机会,其他多多少少都有点下不去手
七哥发财,主角在2板吗[思考][思考]
万万想不到啊,共达一个庄股也能当龙了[流血]这是什么情况
兴业换手?不至于吧
不知道,其实我打算的是东方换手我打满了想。别的要么股价下不去手,要么路人甲,要么高位加速,2-3这个位置能接的感觉其实也不是很多
共达竞价挺明显暗示的
共达竞价挺明显暗示的
诶诶,因为汽车和山东吗
东方D最大单,非一字有新大洲和潍柴
七哥发财!
七哥,冰轮没有看上吗?我感觉这个才是扮猪吃老虎。哈哈,也是山东压抑,明天超预期可以看看,毕竟明天指数分歧预期
板哥,旭光三班一字开当时看到T字感觉很好,四班也很主动,问题来了,相对确定买点和仓位怎么对应比较好?能否首板重仓,高位3以内呢?
银之杰+海欣,其他都没了
海欣好像不跟药?跟恒银一起板的 ?
银之杰+海欣,其他都没了
银之杰+海欣,其他都没了
海欣那波爆头我去看别的了,回来已经回首掏了[心碎]